♥.♥A moment Like This ♥.♥

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怪怪的医生 =.=

哈哈...得意吧...



今天已经 7 号了啦... ==


我们家的 宝宝 还没有选到好日子出来噢...


真是 期待 啊...


6 号那天我去检查 宝宝 ,那个医生尽然问我 生了 的,还是 没生 ... ? ? ?


omg ==


到我和 老公 眼都 @大@ 了几寸.....


我头脑出现 100 多个问号???


因为那天不是平时我看得那个医生...


晕..... @.@


真是的... =.=
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三八咯...将的医生都有啊..=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= =
    他是不是问你你生过了没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