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.♥A moment Like This ♥.♥

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~12天~


今天已经是4号了...


我和老公的心情都是一样... {紧张} ><


还有12天咯...急死我和老公了... =="


老公现在没什么和朋友仔去打snooker了...


我知道老公很想出的...真是辛苦他了...


老公大多数的时间都在陪我... ^^


怕我突然要...呵呵...


我们放工后...


就回家冲凉出去吃饭囖...


有时老公的朋友jason kok 也会陪我们吃饭哦...


吃饱了我们就各自回家咯...回家看戏...


到了11点老公的朋友仔就会打电话来叫我们喝茶咯...


我们都有出的...喝了茶就回家睡觉咯...


我们每天都会这样过...在等待我们的宝宝...


希望我们的宝宝快快出世咯 ><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爱人..我也很期待你的宝宝出世...
    你的老公真的疼你^^时时刻刻陪着你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iki哈哈...当然咯...你的鸟也很疼爱你的囖...我们都会幸福的...>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嗯^^我们一起幸福幸福~!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^^羡慕死隔壁咯^^
    爱人^^我也好替你紧张哦^^
    好想看看爱人辛辛苦苦十月怀胎的小宝宝^^

    回覆刪除